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荥阳市组织开展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6 09:11 

为深入推动国土绿化工作,大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根据全省统一部署,12月4日上午,我市在王村镇新店村组织开展了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杨金军、王效光、马炳林、牛健、王峰、曾厚宏、张宏伟、房玉雯、杜鹏懿、张佳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5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为荥阳大地再添新绿,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助力碳中和。

植树现场,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干部职工纷纷挥锹铲土、放置树苗、培土踩实、提桶浇水……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新栽种的1800余株法桐树苗拔地而起、昂然挺立,在冬日里展现出勃勃的生机。

在本次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中,线上“云植树”活动也同步进行,截止目前已经有近2000人参与其中。

 据了解,2021年我市共完成国土绿化总规模1.3741万亩,占年度任务的116%,其中完成重点项目邙岭生态修复及绿化提升项目约1500亩。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到国土绿化工作之中,全力扩展宜居宜业绿色生活空间,深入推进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和森林城镇、森林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安飞  王志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