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霹雳”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3 09:18 

12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霹雳”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市领导李献武、安龙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徐合义宣读了《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有关问题的意见》;市人民法院院长崔浩宣读了《荥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霹雳”行动宣传活动工作方案》;中国人民银行荥阳支行副行长何观增就金融机构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了发言;京城办相关负责人就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武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金融通讯机构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持续发力,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宣”各项措施,切实通过此次“霹雳”行动,提升破案率、拦截率、劝阻率、挽损率,减低发案量、损失量、黑灰产数量,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要精心组织,形成合力,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侦查打击、重点整治、防范治理”三位一体工作理念,做到强化宣传防发案、综合治理控发案、综合打击破现案,确保实现“发案、损失”明显下降,“查处、破案”明显上升的“两降两升”工作目标。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党政同责,抓实部门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凝聚力量、重拳出击,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霹雳”行动动真格、出实招、见实效。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阴小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