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王效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30 09:42 

1.jpg

1月29日上午,受市委书记杨金军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代表市四个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市体育场综合警务站,王效光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对他们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通出行便利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公安民警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大厅,王效光认真听取了我市春节期间保供电各项举措及电网建设发展规划工作汇报。王效光希望电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应急预案,提升保障水平,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各项春节保供电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2.jpg

在福民路环卫站,王效光对环卫工人为我市城市发展建设和清洁有序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环卫工人们在节日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城市的日常清洁管理,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市容环境。

在120急救指挥中心,王效光听取了急诊出诊及节假日值班安排等情况汇报。王效光说,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牢记使命职责,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医疗服务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张魁伟、李智俊、安龙、付赟参加活动。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建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