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踏春赏花正当时,大美荥阳欢迎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7 09:52 

又是一年春好处,和风迢迢递春讯。在这繁花似锦、诗情画意的季节,本着“诗意荥阳•慢享生活”的主题,结合我市美丽乡村特色,我们怀揣着发现美、挖掘美、展示美的初心,推出三条春季主题旅游线路,邀您一起观赏繁花似锦、感受诗情画意。

踏春赏花线路:
1.王村镇古柏渡丰乐樱花园

1.jpg

路线:连霍高速(上街站)下——樱花大道向北——古柏渡丰乐樱花园

简介: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位于荥阳市王村镇南水北调穿黄口区域,占地面积5000亩,种植80多个品种120000株珍稀名贵樱花,整体分为“友园、爱园、颐园、雅园”四大赏樱园区,2017年荣获国家4A级景区,是河南沿黄旅游规划区域内的重点生态观光旅游项目之一。景区以樱花观赏为主题,运用不同花期、品种的樱花种植,规划设计樱花主题景观,配以完善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打造成为目前国内集旅游观赏、休闲娱乐为一体,规模最大、品种最多、景观精致的樱花文化主题公园。


2.汜水镇新沟村海棠花海

2.jpg

路线:S312新沟村村口处向南——傅岩里涵洞——新沟村委——阡陌寨——海棠花海

简介:新沟花海位于荥阳市汜水镇,距离郑州市区约30公里。景区占地面积约1000亩,分崖上、沟谷两大区域,主要花卉有美人梅、红宝石海棠、西府海棠、绚丽海棠、木槿、金叶榆等总计约10万株。随着季节变换打造不同花卉园区,为游客带来四季赏花的美景。沟谷区域植被覆盖率高达80%,最大程度保留原始自然风貌。在这片大自然的花海里可以进行农事休闲体验:美丽的天空之境、可爱的萌宠乐园、激动人心的骑马、解压的沙滩车等项目。还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乡村美食:自助烧烤、地锅炖大鹅、地锅柴鸡、大锅菜、手工水饺等,让人一饱口福。


3.环翠峪风景名胜区

3.jpg

路线:绕城高速(豫龙站)下——国道310向西——环翠峪旅游大道向南——环翠峪风景名胜区

简介:7.20特大暴雨灾害后,荥阳市环翠峪景区首次对外开放,举办第二十五届杏花节,活动自2022年3月12日至4月10日,以花会友、以花迎客,环翠峪风景名胜区杏花村有“杏”等你相遇。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杏·遇新生”。活动内容包括:杏花村踏青赏花、卧龙台登高望远、落鹤涧花果山逗乐、农家品野菜美食等,并邀请游客在古老的杏树林中植种新苗。

出游踏青

这个春天,荥阳等你!

乡间陌上次第行,美丽乡村任君游。踏春赏花观黄河,大美荥阳欢迎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