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总投资33亿元,荥阳市29个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2 16:09 

6月21日上午,郑州市2022年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视频方式举行,其中,荥阳项目29个,总投资33亿元。

我市领导杨金军、王效光、马炳林、牛健、房玉雯、杜鹏懿、李智俊在荥阳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杨金军在仪式上代表荥阳市委、市政府汇报了项目开工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围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城市有机更新、灾后恢复重建领域共谋划推进基础设施项目112个,总投资1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亿元。今年1至5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26.9%,“稳投资”效果进一步显现。在此次郑州市2022年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我市共有29个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亿元。

杨金军表示,下一步,荥阳市将凝心聚力、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快开工快建设、早投用早达效,为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荥阳力量。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赵晓晖   安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