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省委督查组到荥阳市督导核查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14 17:10 

7月12日,省委督查组第一组到我市督导核查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市长石玉、副市长付赟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石玉对督查组到荥阳督导核查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并就我市医共体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石玉表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也是省委部署的重大改革事项,更是民生实事落地的具体实践。荥阳市将充分认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抓住关键,沉下身子打通堵点,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繁”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医共体推进中享受到更多实惠。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系统整合医疗卫生服务资源,不断激发医共体活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医疗卫生服务。坚持以此次督导核查为契机,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推动医共体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县域医疗服务能力,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医改红利。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医共体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深远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建设和发展好具有本地特色的县域医共体,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会后,督查组对我市医共体运行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乔开放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