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召开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安飞  时间:2022-09-15 17:26 

9月14日上午,荥阳市召开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座谈会,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杨金军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姿态和超前的工作节奏,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基础,用先进的理念和手段,推动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加快推进“人、情、地、事、物、组织”六要素数据库完善与提升,对接物联网、视联网等平台数据,实行分级分类管控。要优化提升“随手拍”功能,规范操作流程,建立积分奖励、兑换服务机制,加大推广应用力度。要突出数字赋能,强化AI技术应用,围绕流动人口管理、高频事项处理,探索打造智能化应用场景,结合平台系统自动对问题进行汇总、归集、分析、转办、核查、反馈、考核,不断完善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机制,实现信息直达基层、结果跟踪反馈、绩效自动生成的智慧化工作闭环,有效打通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

市领导李献武、周红武、安龙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