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石玉走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开放  时间:2022-09-23 16:49 

9月22日上午,市长石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豫龙镇走访“万人助万企”包联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石玉先后到郑州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项目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问题现场办公。

石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常态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纾难解困,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实实在在抓安全促发展;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守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企业要在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科学组织生产,充分释放产能,在技术创新、市场开发、管理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实现长远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