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建伟 阴小雨  时间:2022-09-23 17:31 

9月23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郑州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五综合督导组组长、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支队长张魁文,我市领导石玉、杜鹏懿、王惠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荥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长石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和红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石玉要求,要统筹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精准识别各类风险,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坚决堵住漏洞、消除盲区。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厘清工作职责,夯实责任体系,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大安全”工作格局。要从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及重点工作等方面着手,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