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观摩会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张国强  时间:2022-09-28 16:46 

9月26日上午,荥阳市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观摩会。

市领导李智俊、王惠玲出席会议。

副市长李智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切实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高频次执法检查,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和人员,要坚决清除出荥阳建筑市场,持续提升建设工程安全水平。要加大曝光力度,努力构建“统一领导、依法监管、企业负责、群众监督”的安全生产工作新格局,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郑州市骨科医院周转楼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三方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王惠玲对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全市各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安全经理、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安全员、监理人员观摩了郑州市骨科医院周转楼建设项目组织开展的高坠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结束后,市消防救援大队还开展了消防技术知识培训,对建筑工地消防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和具体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