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召开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工作汇报会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乔开放  时间:2022-09-29 09:03 

9月26日晚,我市召开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工作汇报会。

市领导石玉、张魁伟出席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2022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方案及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促消费活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市长石玉强调,开展促消费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省、郑州市关于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重要内容,是我市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的关键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促消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促消费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大力开展金秋促消费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要持续营造浓厚消费氛围,加大消费政策宣传力度,吸引更广泛的市场主体参与其中,切实激发消费活力、挖掘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疫情风险,确保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