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广武镇召开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下沉职能部门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8 12:01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提升一级、二级职能部门网格员业务水平,6月7日,广武镇组织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环保、司法、卫生医疗等下沉职能部门的一级、二级网格员进行业务培训,广武镇党委副书记郝卫锋主持培训活动。

郝卫锋首先对广武镇网格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一级、二级网格员在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中如何发挥网格员队伍作用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建引领基层网格治理是一项市委高度重视的工作,作为下沉职能部门,大家得明白自己的职责,开展好专项工作,承办为民服务事项,领导三级网格,推进各类问题的发现、上报、解决、落实。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党建引领 网格先荥》视频让大家更加全面了解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镇党建办副主任张道朋就网格系统的操作流程、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日常工作中需注意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镇直部门下沉网格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下阶段,广武镇将继续加大网格员业务培训,提高网格员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全力助推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