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回望历史 汲取智慧
--高村乡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读书分享会
来源:高村乡  时间:2022-07-01 17: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动高村乡机关党员理论学习,营造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良好学习氛围。7月1日下午,高村乡机关党支部在乡东大会议室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读书分享会。

会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通过重温誓词,再次深感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与使命,铭记党员诺言、不忘入党初心。

分享会上,机关党员畅谈收获,交流心得,分享在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领导宣传工作于极端困境中成长壮大、于风雷激荡中无畏前行、于攻坚克难中夺取胜利的辉煌历史,共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1e1a956335750fac37cbe47b98a1b55.jpg

文以润心,书以育人。通过本次的学习分享,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