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崔庙镇:多彩活动庆“七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09:27 

颁发纪念章、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员徽章、吃蛋糕……7月1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举行了仪式感满满的庆祝活动,该镇党政领导、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七月份入党的老党员代表、2021年预备党员及2022年发展对象齐聚一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入党初心,共贺党的101岁生日。

活动中,崔庙镇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七月份入党的老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分享了蕴含着特殊意义的生日蛋糕;老党员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分享了如何做合格党员的感受和体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有着38年党龄的老党员刘占民说:“组织为我过这个政治生日,感到非常激动,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更强了。我将坚守共产党员本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指引年轻党员奋斗的灯塔。作为一名新党员,赵静昀表示将认真学习老党员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雄壮的歌声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崔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亚涛勉励广大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坚决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永葆对党的恩情和忠诚之心,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老党员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新党员和发展对象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楷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继往开来,奋勇向前,努力实现“六美”崔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庙镇  朱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