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水果敬老人 爱心暖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7 17:10 

“特困老人们平时行动不便,尤其疫情期间不能和家属见面,也不能回家看看,我就想着把自家种的新鲜葡萄、桃子捐出来一些,委托咱们政府送到老人们手中,其目的也想带动更多的人帮助这些老人,让老人们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爱。”7月7日,水泉村爱心村民时伟强载着满满的几大筐水果来到广武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时说道。

   “尊老、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日,广武镇工作人员就带着时伟强的这份爱心驱车到荥阳市福利中心看望居住在这里的特困老人,并将水果分发给老人们,给他们送去政府与民众的关怀,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孝心”。

   据悉,广武镇在福利中心集中入住的有55位老人,多是失能、半失能老人,由于身体状况的原因,这些人极少有参加社会活动的机会,有一种孤独感。爱心人士的慰问让他们感到很温暖。

    一起参加爱心活动的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副主任何保建呼吁: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如果说,有一种文化值得被传承,那便是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如果说,有一份温暖值得被期待,那便是奉献爱心、扶贫济困。希望有更多地人能够关注弱势群体,弘扬中华美德,奉献爱心,造福社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