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崔庙镇举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9 15:00 

为有效激励大学生志愿者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抗稳“志愿中国”大旗,做实崔庙镇志愿者服务,8月26日,崔庙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会,为在疫情防控、防汛防灾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颁发证书。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崔庙镇返乡大学生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帮忙维持秩序;人员密集的地方,他们用小喇叭广播疫情防控政策;防汛防灾工作中,宣传政策、通报雨情、转移群众,哪里需要,他们就去哪里。年轻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和作为。

“我们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小,但是这次我们这么多的志愿者共同努力,就会形成强大的力量,”大学生志愿者赵艺说,“我们还没有工作,但是通过志愿活动可以体现我们的价值,用我们的青春和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上,崔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颜冰首先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秉持敬畏之心和坚定的自我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社会,融入社会。其次,呼吁志愿者们好好努力,将来成长为栋梁之材,回馈社会回报崔庙。最后,向他们致以学业和生活的祝福。

“为期两个月的志愿服务,虽然比较累也比较热,但是能为镇上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感到非常荣幸!以后我还要保持着这份热心继续投入到学习中,发光发热,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志愿者李明忻说。

“你们用热情和太阳比热度,你们用汗水和时光比长度,你们用一点一滴的工作和疫情比速度,”崔庙镇社会事业办主任杨刘坤说,“希望你们回到学校好好学习,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努力奋斗。”(崔庙镇 刘妍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