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崔庙镇: 增设企业核酸检测点 保障疫情促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1 08:52 

“政府在我们企业内部专门设置的核酸检测点真是太给力了,员工足不出厂就能快速的进行核酸检测,既不耽误生产,又能防控疫情,真是双赢啊!”河南一建荥阳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周祎,在9月16日的全民核酸检测时又一次发出这样的感慨。

今年年初,崔庙镇万人助万企工作站工作人员,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和河南一建荥阳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由于员工多,生产任务繁重,在参加全民核酸检测时,不得不停工停产,组织员工到附近核酸检测点,长时间做核酸检测,非常不便。

崔庙镇万人助万企工作站及时与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于今年3月份分别在这两家企业设置了核酸检测点,每逢全员核酸检测时,几百名职工一个多小时就能全部完成核酸检测,丝毫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安排,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赢的和谐局面。

崔庙镇今年以来,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各助企工作组成员深入14家“四上”企业,每周至少与企业联系一次,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围绕协调企业优化产能、融资服务、做大品牌、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好助产能、助融资、助推介、助引才、助保障的“五助”服务。真正做到服务“心贴心”,助企“实打实”,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崔庙镇   刘雪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