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7-13 09:04 


7月10日上午,荥阳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邢留印、市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陈世辉、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刘云飞,15个乡镇(街道办)、23个行业主管部门主抓安全副职,市政府13个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简要总结了第二季度工作,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向各单位发放了《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宣传挂图》,集中观看了“7·19”义马事故警示教育片和荥阳市《安全生产曝光台》(第二期);市京城办、市教体局和第五督导组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云飞通报了第二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最后,常务副市长邢留印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

邢留印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研判分析,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高温汛期等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保持形势稳定。二是要强弱项补短板,坚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抓好综合和专业监管,形成合力;突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保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工作常态,留痕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全面落实各项制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安全生产考核、通报、督促督办、“红、黄、蓝”挂牌管理、警示约谈等制度落实,筑牢夯实安全责任理念,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