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长王效光对全市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7-15 09:21 


7月14日上午,全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后,全省召开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省长尹弘对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随后郑州市召开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吴福民对郑州市汛期工作进行了强调。最后荥阳市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对近期全市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长王效光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抓住重点,紧盯全市防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突出抓好黄河沿线控导工程、尾矿库、水库河道、地质灾害防治、化工企业防汛、城市防汛、南水北调干渠等重点部位的防汛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三是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做好防汛工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强化统筹协调,各位指挥长要靠前指挥,各防指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加强研判,做好应急值守、抢险救援、宣传引导等工作,防患于未然。

荥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各乡镇(街道)、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