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开展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活动
来源:城市管理局(荥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0-07-15 09:21 

7月13日下午,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活动。

会上,执法大队大队长孙超宣讲了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全体党员及公职人员应知条文、守规矩、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常务副大队长李朋辉为大家一一例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见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讲——听吴金印讲党课,学习吴金印书记在任职期间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精神,提高自我监督的自觉性。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活动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仪式。经过本次活动,全体公职人员应大力倡导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实现公职人员人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优良党风政风凝聚党心民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