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丰富党员精神内涵 ——荥阳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参观郑州圆方集团、黄河博物馆
来源: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7-15 09:2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借鉴他们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近日,荥阳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郑州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在圆方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圆方集团发展宣传片,进行了唱国歌、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教育。在圆方集团初心厅、圆方之路、红色文化馆的参观中,丰富的图片及影像资料展示出圆方集团对红色文化的传承,“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更是展示出党员勇于担当、逆风前行的抗疫精神。


“我是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圆方集团500多名党员在疫情期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也让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取经”——只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工作中勇于担责,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争光。

紧接着,在局机关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黄河博物馆,进一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等展厅,重温了我党治黄事业的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百折不挠治理黄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初心和使命。在参观学习后也得以启发:作为党员干部,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弘扬黄河文化,在担当与奋斗中开创未来。(医保局 孟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