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全力保障中考用水安全
来源:城市管理局(荥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0-07-16 08:39 

又是一年中考季,为全力保障我市中考期间安全稳定优质供水,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并强化责任,积极部署供水保障工作。

一、成立供水保障工作小组

由分管供水服务的公司副经理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组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分别在供水生产、水质检验、管道巡线、供水抢修、应急供水等环节,进行全天候值岗备勤。

二、高度重视,确保水质达标优质

根据城区考点分布情况,加大化验频次,按国家标准做好考点附近末梢水的检测,对供水水质实行全程实时监控,确保水质达标。

三、统筹合理调度,确保供水压力恒定

根据中考期间峰谷时段的用水变化需求,时刻关注城区管网压力,要求供水调度等专门业务科室实时监测考点水压情况并科学调度,同时与考点学校后勤负责人保持联系,如有异常情况及时沟通,确保供水压力恒定。

四、加强值守,保障特情应急供水

考试期间,在加强巡线的基础上,安排维修抢修人员全天候待命,应急供水车随时足量备勤,发现异常爆管等情况第一时间到位抢修,确保有序高效处置各类安全饮水突发事件。

目前,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已备足抢修物资和工具,维修、抢修人员、供水车辆24小时值守待命,确保信息传递畅通,管道抢修及时,切实保障中考期间考点安全供水和优质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