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安委会副主任刘云飞到崔庙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7-16 08:39 



为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714日下午,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刘云飞带领市安委办第四考核组到崔庙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云飞一行首先对崔庙镇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考核,听取了崔庙镇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该镇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的部署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考核组一行到崔庙镇河南省第一建设集团荥阳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考核人员分别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开展、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预案的修订演练以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对作业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后以清单形式交给企业,要求企业按照清单内容立即进行整改。

最后刘云飞指出:一是企业要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领导在岗在位,做好应急值守;二是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安全生产要亲自抓,不仅要明确安全责任,更要加大安全投入,最终要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认真组织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可靠有效运行,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