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医保局:发扬奉献精神 筑牢疫情防线
——荥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7 15:53 

10月17日,荥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伟,副科级干部聂旭朝、秦建箱一行到王村镇连霍高速上街北站口高速公路卡点、繁荣社区无主管楼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用1.jpg

刘宏伟一行首先来到上街北站口,他代表局党组对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认真查看检测登记、防护装备和应急准备等情况,详细了解该站口进出车流量。

用.jpg

随后,刘宏伟一行先后来到繁荣西路1号院、16号院、富鑫花园,详细了解各个楼院人员基本情况,检查了值班记录,查看无主管楼院人员出入登记、扫码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查验,对于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要做好解释工作,认真做好进出登记。 

用  2.jpg

在检查过程中,刘宏伟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要严格把关,忠于职守,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防控规定,安全高效完成防控任务,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认真细致开展好查控工作,切实发挥医保人的奉献精神,坚决防范疫情扩散风险,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用  秦建箱主任.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