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冬日暖心”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5 18:21 

为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11月14日下午,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辉带领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到崔庙镇丁沟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家庭送去面条、火腿肠、保暖大衣等慰问品,送上冬日的温暖和美好的祝福。

在帮扶户田双成家中,张明辉详细询问了他最近的生活、生产状况,叮嘱他一定要注意冬季保暖,保重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您们工作都可忙,还抽时间来看望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您们……”,田双成动情地说。

走访慰问中,各帮扶责任人带着责任和真情入户,详细了解结对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坚定他们对开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下一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落实帮扶工作,严格落实市委“五个一”工作部署,展现党员风采,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