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教育局2023年未成年人心润计划公益活动开始啦!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09 10:28 

为进一步促进荥阳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荥阳市总工会、共青团荥阳市委与荥阳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荥阳市2023年未成年人心润计划公益活动”于2023年1月10日正式启动。

一、活动安排:

第一期活动实行网络现场直播模式,在荥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设主会场,在市直各中小学校和乡镇中心校心理咨询室设分会场。活动包含一对一心理咨询、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团体辅导、心理健康测评等形式。

二、活动时间:

月10日---1月13日(每天14:30-16:30)

三、师资介绍:

主会场导师:朱培红,中共党员,市劳动模范,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就职于荥阳市教育局,市教育局美丽心灵志愿服务队领队,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服务基层科普讲师,从事心理工作19年,曾深入学习国际10余种高效心理治疗方法,尤为擅长青少年心理咨询和家庭治疗。

分会场导师:由各学校具有心理咨询师资质的教师担任。

四、活动地址:

主会场:荥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荥阳市植物园养正大道中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院内)。

分会场:市直各中小学校和乡镇中心校心理咨询室(详情关注各校具体通知)。

五、活动要求:

1、主会场活动以团体心理辅导为主,其他类型为附,每场活动限额16人,每天1场,共4场,资源有限故不得重复参与。有兴趣的孩子或家长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微信视频号观看现场直播,首场也可通过百姓文化云进行观看现场直播。

2、主会场参与人员要求:孩子年龄10-18岁,须由家长陪同参与(参与活动当天要身体健康,佩戴口罩),活动期间严格按照会场要求。

3、主会场报名时间和方式:1月5日9:00——1月8日17:00的工作时间,拨打0371-63251327电话报名。报名需提供与会者年龄、个人最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参与的场次以当日具体情况为准,报满依次后推,资源有限,全部报满为止。如果电话占线,请稍后再拨。

4、各分会场具体要求以学校通知为准。

5、本次活动各会场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