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1 17:14 

1月11日上午,寒风凛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辉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40余人到崔庙镇丁沟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把荥阳“应急人”的温暖第一时间送到了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1.jpg

张明辉一行来到丁沟村委集中慰问了脱贫户代表,向脱贫户发放了优质大米、食用油、春联等慰问物资,并向脱贫户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勉励大家:“通过近八年的结对帮扶,我们从不认识到熟悉,甚至变成了亲戚。丁沟村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经济收入稳定增长、村容村貌全面改观、人民生活大力改善。我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全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丁沟村的明天定会越来越美好!”

张明辉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分赴帮扶对象家中,把每一份慰问品及时准确地发放到每一户慰问对象手中,给他们送去党的关心,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此次慰问活动为丁沟村送去优质大米46袋、食用油46桶、春联一百多副,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赏。崔庙镇镇长黄立峰对应急管理局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一年来,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村两委一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灾后重建、疫情防控、饮水安全保障、产业升级等各项工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辉表示,应急管理局将会和崔庙镇政府共同努力,大力支持丁沟村的各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帮扶对象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深入推进定点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贡献应急管理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