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医保局: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0 10:31 

3.png                                                                                                                                                春节脚步临近,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祥和的节日环境,以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1月16日至1月19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集中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4.png                                                                                                                                             为清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辖区群众安全出行,1月16日,荥阳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创建路段广武路开展除积雪、保畅通行动。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职工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在短时间内清除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路面积雪,为附近居民的安全出行扫清障碍。

1.png                                                                                                                                                按照责任区域划分,党员志愿者于1月19日在无主管楼院开展了集中“大扫除”。打扫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分工合作、有序清理,楼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在志愿服务同时,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维护美丽家园环境卫生。                            2.png                                                                                                                                         

在年关将近的重要节点,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持续巩固清洁行动成果,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迎接节日的到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