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住建局全力推进市政工程重点项目建设 着力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0 13:57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工作部署,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力推进14个市政工程重点建设项目,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郑上路雨污分流工程部分标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筋加工、模板制作。市住建局质监站工作人员现场对工程进行检查,确保工程质量。

郑上路雨污水分流工程十二标段项目负责人牛浩杰:“自开工以来,我们积极组织,加快施工,现在正在进行雨水管涵的浇筑工作,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四月底能够完成全部施工,尽快还路于民。”

该项目计划新建雨水管道约6.954公里,新建污水管道约15.495公里,涉及郑上路以南部分主干道及建成区部分背街小巷。其中,郑上路雨水管涵完工投用后,将极大缓解市区雨水排水不畅及市区污水处理厂的压力,京城路以西基本实现雨污分流。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志斌:“郑上路雨污分流工程,在正月初五实现全线开工,目前各项目推进顺利。我们严格按照质量安全管理要求,强化工程服务,一方面强化工程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另一方面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和‘双提升’工作要求,做好工地各项管理,强力推进工程。整体工程计划于2023年‘五一’之前全线通水贯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