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4 14:57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提高我市居民的节水意识,推动城市绿色低碳发展。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分别来到我市植物园和永泰怡景苑小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节约用水。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居民介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分享城市节水知识、家庭节水小窍门。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供用水相关知识,以及如何通过“荥阳供水”微信公众号办理用水业务,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用水问题。现场,共接待用户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指导用户线上办理业务80余人次。同时公司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线上平台,以播放宣传片的形式持续开展线上宣传,让用水节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2.png

今年以来,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扎实做好供水设施巡检维护、水质检测等各项供水服务工作,主动深入社区上门开展供水服务3次,解决各类用水问题260余起。下一步,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供水服务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做实事、解难题,做好城市供水保障。(楚云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