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统计局多措并举 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7 17:04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夯实国家安全基础,荥阳市统计局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自觉做好保密等相关工作,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通过局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影代课的形式,进行国家安全教育。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浓厚氛围。      

强化学用结合,增强防范抵御能力。安排专人,对办公软件设备逐一进行排查,安装防病毒软件,切实抓好内网、外网和应用软件管理,确保“涉密计算机不上网、上网计算机不涉密”。同时,要求全体干部明确对依法应当保密的统计数据坚决不能对外公开这一底线思维,注重数据的保密性,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