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文旅文创推介大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3 09:33 

2月19日,我市文旅文创推介大会在郑州市博物馆举行。

截图_2024-02-23_09-32-24.png

本次活动是郑州市“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文物局主办,郑州博物馆、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会上播放了荥阳文旅宣传片,我市的5家文旅企业——河南南水北调穿黄旅游公园有限公司、中原棋遇记、忆江南旅游度假区、环翠峪风景名胜区、翔鹏旅行社等进行了现场推介,荥阳非遗项目——舞狮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表演。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郑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全域旅游发展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全力推动文旅文创融合、业态融合和产业重构,积极构建“诗意荥阳 慢享生活”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新的一年,我市将紧紧抓住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两大战略机遇,围绕“一河一山一中心”空间布局,创新文旅融合、更新城市对话,让荥阳的文化特色、文化形象、文化优势更鲜明,吸引更多的游客沉浸式体验有味道、有温度、有厚度的“诗意荥阳”。(荥阳融媒记者  张铭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