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雪中救援暖人心 敬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2-29 16:47 

“哈哈,咱又见面啦,我们专门来向恁表示感谢啦!”“哎呀,不用不用!都是应该做的,我们的工作就是开好车,服务好每个乘客。”这温馨的一幕发生在2月27日,因2月20日雪大路滑滞留在荥阳市环翠峪景区被公交公司紧急救援转运的多名游客,将一面印有“大雪突袭遇险情 援助之手见真爱”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荥阳市303路公交车长孙师傅手中,向公交公司和303路全体职工表达真诚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240229153516.jpg

据一名游客回忆:“那天我们在环翠峪登山,没想到雪越下越大,山上的路都被雪盖着了,天气也越来越冷,冰天雪地当时真是又怕又急,当看到停在雪地里前来救援的公交车时,我们特别感动,心里感觉特别温暖,也不那么紧张了。司机师傅特别赞,一路上雪下个不停,路特别滑,但他全程谨慎驾车,技术老练,一个多小时就把我们安全送到了市区车站,真是太感谢啦!”

303路公交车长孙师傅说:“当天雪越下越大,也不知道山上路况咋样,心里也是有点儿紧张,但是想到游客在冰天雪地里等着救援,就啥也不想了,救援要紧。”

一面锦旗,既是一份真情,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一份鼓励。一直以来,荥阳公交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乘客为上 服务为本”的宗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彰显着温情服务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市民乘客的一致赞扬,也成了文明荥阳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