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统计局举办名录库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5 11:41 

3月14日,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郑州市2024年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工作要求,做好今年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调查单位审核确认等相关工作,荥阳市统计举办全市名录库管理工作培训班。乡镇名录库业务骨干,统计局工业、贸易、建筑业、房地产、投资、服务业专业骨干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强调:一是各乡镇、各专业要认真学习名录库管理工作的新制度、新程序、新要求,充分认识名录库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二是提高入库单位申报质量,对符合要求的单位确保“应入尽入”;三是维护好“准规上”单位库,对培育企业做好动态管理监测预警。

本次培训班对名录库维护新机制业务工作、统计云名录库管理系统、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相关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名录库维护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新机制下名录库维护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