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砥砺奋进正当时 共谋应急新篇章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1 16:30 

3月21日上午,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图片4.jpg

2023年度,荥阳市应急局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生产经营领域保持“零事故”,打赢了5轮强降雨、4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及超强台风“杜苏芮”等自然灾害防御战、阻击战,实现了平安平稳、无城市积水、无农田内涝的目标,守牢了荥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红线”、“底线”。

党委书记、局长张再宾指出,新的一年全局同志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保持安全生产领域‘零事故’、自然灾害防范不发生人员死亡”两个目标、严格执行《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若干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抓实专家查隐患、安全教育培训、预案制定和应急演练三项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和作风推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深入开展。

张再宾要求,全局要始终以加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加强廉洁自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持续提升工作效能,以砥砺奋进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严紧细实、齐心协力把全局工作推向新高度、再创新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