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8 18:06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28日下午,荥阳市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再宾,局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应急办主任,全市规模以上、重点工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博大面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了《2024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执法检查重点事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栗宏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企业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企业不消除隐患,隐患将消灭企业”的理念和认识,提高隐患排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面排查整改各类事故隐患,做到关口前移,全面管控各类隐患风险。

张再宾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生产红线,以超常规的标准、举措和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