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抖音实操技能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2 09:17 

为促进和扩大城市居民创业、就业和增收渠道,切实帮助农民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难题,不断满足农村电商发展需要,提高特色农产品的网络经营效益,促进农村经济发展,2023年5月30日由市商务局、荥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组织的抖音实操技能培训班在荥阳市电商中心4楼会议室开课,50余名市民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相机拍摄技巧操作、图片构图技巧、视频运镜技巧、剪映基础操作等内容进行讲解。

图片9.png

荥阳市电商中心培育的直播达人时梦莹也来到了培训现场,跟学员们分享了自己通过电商中心的培训带来的收获,希望大家沉下心来学习电商技能,带动自身就业、解决难题、增收致富。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作为,努力助推农民搭上电商快车。一是群策群力共谋思路。积极组织农民群众共同研讨电商直播发展思路。二是整合资源建强队伍。鼓励有知识、有文化、有技能青年返乡创业,优先培养他们成为专业的直播带货队伍,同步开展电商直播免费培训班,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三是飞地抱团共同发展。与周边社区开展联合培训活动,将荥阳特产搬到网络餐桌上来,宣传推广本地特色,带动农民群众自身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