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抖音实操技能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28 09:35 

产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7月25日上午,在荥阳市电商中心4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一期抖店运营实操培训。荥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精准开展全覆盖式电商人才培训,着力打好聚才、育才、用才的“组合拳”,不断提升群众利用电商创业的能力。

图片12.png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抖音小店的入驻、抖店后台的运营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会上,老师通过理论+实操并重、线下+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答疑解惑,课程干货满满,学员表示收获颇多。

下一步我们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鼓励农户利用好直播平台,加大农产品宣传力度,提高特色产品的知名度;二是培育优秀直播人才,从返乡创业大学生、优秀返乡农民工等群体中培育一批专业主播并探索组建电商直播团队,持续壮大直播人才后备力量;三是创新发展模式,利用“电商+产业+农户”的模式,推动电商与农业融合发展,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