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商业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0 12:13 

微信图片_20231110141903.jpg

2023年11月9日下午,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征集情况,研究确定2023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6个分别是:商贸中心项目4个:高村乡幸福万家生活广场、广武镇尚美超市、乔楼镇乐购乐购物中心、王村镇乐购乐生活广场;农贸市场提升项目1个:豫龙镇廿铺农贸市场;农产品商品化项目1个:郑州金河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发展中心副主任牛长勤提出,豫龙镇廿铺农贸市场业态十分健全,在项目提升上要结合农贸市场实际需求,配置升级改造设备。其他领导表示赞同,对确定的2023年度6个项目均无异议,同时表示全力配合,把首批示范项目打造成县域商业体系引领标杆。

市商务局、财政局、农委、市场发展中心及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