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天地人面粉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30 09:54 

郑州天地人面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民营面粉加工企业,位于荥阳市乔楼镇楚堂村,法人代表楚敏和,注册资金1000万元。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8112万元,产销率达98%。银行信用等级AA+,现有员工220名,有两条生产线,日处理小麦1000吨,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瑞士布勒公司制粉工艺,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德国布拉本德全套专用粉检化验设备。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三一”牌系列面粉三十余个品种,产品畅销国内各大中城市和缅甸、越南、泰国、印尼、老挝、俄罗斯等国家。

公司先后被评为“农业产业化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诚信民营企业”、“河南省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和省“质量信用AAA等企业”。产品被评为 “绿色食品”、“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名牌农产品”和“河南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建设有“河南省小麦传统主食专用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郑州市小麦专用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共申报专利35项。其中外观设计专利21项,已全部被授权;自主创造发明专利14项,已被授权8项。先后获得河南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目前,共申报专利35项。其中外观设计专利21项,已全部被授权;自主创造发明专利14项,已被授权8项。2009年12月公司与河南工业大学联合研发的“小麦加工及转化新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河南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2010年1月公司与河南工业大学联合完成了“适合于中国传统面制食品的小麦加工新技术研究”,且该项目获得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多年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带动发展农村经济的各项方针、政策,走“公司+基地+农户”道路,实现了以企业为龙头,带动农户、农村经济快速发展的产业化模式。一是为鼓励当地农民种植公司生产专用粉所需的优质小麦,公司采取定单农业,与周边的豫龙、乔楼、贾峪、广武、城关等乡镇的38931个农户建立了可靠、稳定的种植收购合同,目前已发展172083亩,并以高出市场价100元/吨,敞开收购优质小麦,可使农户增加收入250万元。公司在巩固自身优质小麦生产基地的同时,又间接辐射带动荥阳市周边80000多个农户种植优质小麦的积极性,促进了农村经济的发展。二是与新密、新郑、中牟、杞县、延津、滑县、武陟、开封等县、市粮所、粮食收购站订立了常年供应小麦合同。三是公司的发展,带动了周边农村运输业、养殖业、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采取帮助、担保贷款或垫付资金等形式,鼓励农民购买运输车辆,周边农村新增大型汽车40多辆,每辆年收入达6万元以上,可增加农民收入240万元;新增拖拉机、机动三轮车60多辆,每辆年收达3万元以上,可增加农民收入180万元;公司的副产品麸皮带动了周边农村养殖业的快速发展,共发展万只养鸡厂6个,千只养鸡厂30个,总量高达22万只,年产鸡蛋650多吨。同时,公司安排周边农村闲散劳动力150人,人均年收达1.8万元以上;公司的发展也带动了周边饭店、超市、理发店、浴池等第三产业的发展。
2013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7.83亿元,实现利润8987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