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9 12:19 


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9日在郑州荥阳注册,注册资本1.2亿元,占地216亩,现有职工49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120余人,是河南省最大的轨道交通铝合金车体制造企业,以研发制造轨道交通铝合金车体、大部件及其内装件为主的装备制造企业,我公司拥有轨道交通铝合金车体及内装件生产线各1条、铝挤压型材生产线3条,公司90%的装备为智能化设备,公司的生产线和生产装备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2019年公司生产轨道交通铝合金车体197辆,省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2%。公司开发的M48轨道交通铝合金车体被河南省工信厅认定为河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公司是郑州中车四方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唯一的轨道交通铝合金车体配套供应商。

公司与郑州机械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和学校建有产学研合作关系,建有经河南省科技厅认定的河南省轨道交通装备轻量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共有职工58人,目前共申请专利96项,获得授权33项。

目前公司被河南省科技厅等部门认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被河南省工信厅认定为河南省绿色工厂、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河南省轨道交通装备轻量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郑州市科技局认定为“郑州市轨道交通装备轻量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郑州市工信局认定为“郑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与铝合金车体配套的两个项目《年产300辆轨道交通车辆内装件》和《200辆高速列车项目》被河南省工信厅认定为河南省机器换人示范项目、轨道交通型材挤压车间被认定为河南省智能车间,公司实验室被国家可委认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