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上路金地格林小城小区附近能否增加几趟到郑州市区的公交

建议

领导,你好,我是金地格林小城的居民,整个小区还有四期,五期,今年即将全部交付入住,有超过6000户居民,加上附近的工厂人,其他小区居民,预计总人数超过6万人,但是目前只有一趟郑上一路公交车到郑州,公共交通出行方面严重匮乏。目前出行基本上都是自驾,年轻人有车的还好,没车的,年龄大的出行极其不方便。希望市领导能够考虑下这么多人民群众的需求,为人民服务,增加开通到郑州市区的公交车吧,谢谢。 经过现场实际查看,为此我诚恳的给市政府一些建议,周边区域小区入住率逐渐增多,建议增设公交站场,增加开通到郑州市区,荥阳市区的公交线路。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交运局,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关于郑上路金地格林小城小区附近能否增加几趟到郑州市区公交问题,市交运局即刻调查回复,目前,荥阳公交有7路、10路两条线路公交车途经金地格林小城,并与郑州公交对接,周边群众出行可乘坐7路、10路公交,感谢您的关注! 感谢您对市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21-01-20 09: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