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重大行政决策实施后评估征求意见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0 09:49 

根据《荥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重大行政决策后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拟对《荥阳市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荥政办〔2022〕1号)进行重大行政决策实施后评估工作,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荥阳市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荥政办〔2022〕1号)于2022年3月2日开始实施。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为了加强对该项行政决策执行情况的跟踪、调查与反馈、检验该决策的实施效果、效益、效率、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法制化和民主化水平,现拟对该决策事项进行实施后评估工作。

征求事项:

(1)对《荥阳市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荥政办〔2022〕1号)自执行以来的实施效果评价;

(2)认为上述文件执行过程存在哪些问题或不合理之处;

(3)对上述文件后续履行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

公示期间,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监督电话:0371--60255666  0371--60259155

特此公告。



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