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4 16: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市委、市政府决定2023年继续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

为拟定好2023年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止。

二、征集原则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总体要求,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重点围绕广大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受惠面广、社会效益明显的,项目年内可完成、可考核、可量化、资金投入有保障的,能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事项。

三、征集内容

交通出行、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教育医疗、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民生领域相关事项。

四、征集渠道

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可通过以下渠道提出2023年民生实事的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荥阳发布”微信公众平台留言;

(二)发送邮件至xingyangshishi@163.com;

(三)拨打征集热线电话:0371—64666039;

(四)通过信函邮寄至荥阳市人民政府(邮编:450100,荥阳市政府一楼西,信封左下角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以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特此通告。

图片1.png

(“荥阳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2022年11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