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5 09:36 

根据荥阳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为加快推动荥阳市城市更新工作,提高荥阳市城市更新项目库质量,进一步充实项目库,依据《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城市更新项目管理的通知》(郑城市更新办文〔2022〕8号)文件和项目管理库“三库一单”制度的相关要求,荥阳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相关项目资料评审后,现将项目信息予以公示。

项目名称:荥阳市供热系统智能化改造城市更新项目

项目概况:实施范围为荥阳市坛山热力有限公司管理的需改造的热力管网阀门井、热力入口装置、热力入户装置、热力管网视频监控、热力站及调度中心。项目总投资约为2.1亿元,计划建设周期2年。

实施主体:荥阳市坛山热力有限公司

项目规划:通过供热系统智能化改造实现供热系统远传、远控、自动检测和调配,提高供热质量和效率;采用节能减排的新型节能装备以及先进的智能信息化手段,有效地优化成本及服务;适应城市智慧化发展和供热发展。

公示期为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5月31日。公示期间,若对入库项目有异议,请反馈至荥阳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高峰

电话:0371-65007312

邮箱:xyscsgx@163.com




荥阳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