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寒冬送温暖” 保障孤寡老人安全过冬
来源:荥阳市索河办  时间:2022-01-29 16:41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在这冰冻严寒天气给我送来生活必需品,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居住在索河办老城社区的老人张金杰激动的说道。

近日,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来袭,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辖区孤寡老人的人身安全,帮助他们安然度过低温寒流,1月23日,索河办老城社区书记王景文冒着大雪,走访辖区孤寡老人张金杰,并为他送去了方便面、油、烧饼等生活用品。

       

据了解,张金杰老人今年已经78岁高龄,离家多年,早已与家人失去了联系,曾在荥阳汜水镇等多地打工,现居住在该办老城社区一处破败的民房内,以捡垃圾为生。老人家中,王景文书记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充满温度的慰问品与温馨的话语,让老人倍感温馨,连连表示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