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荥阳市索河街道  时间:2022-01-29 16:42 

       为做好春节前安全消防工作,确保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1月25日,索河街道广场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商业门店消防安全持续开展大排查。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商户门店的消防安全进行了逐一排查,详细查看了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等问题,对灭火器逐一进行检查,查看灭火器配置是否完备以及放置是否合理,对已过期或即将过期的灭火器进行了及时更换,并将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台账。对消防安全设施不符合规范的,要求立即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内整改到位。此外,工作人员还对重点场所从业者,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

       图片1.png此次消防排查旨在提升辖区商户和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做好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