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燃气安全执法常态化 保障居民安心过春节
来源:荥阳市索河办  时间:2022-01-29 16:51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消除餐饮场所用气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燃气使用安全,近日,索河办未雨绸缪,联合索河城管中队、各社区、各村以及荥阳云帆燃气公司开展了节前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在供气企业和餐饮用户自检自查的基础上,对全域内使用燃气的大排档、火锅店、小吃店等餐饮场所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场所内燃气使用状况,督导餐饮用户切实落实燃气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荥阳云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再次向餐饮店员工普及燃气使用规范,并进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此次行动共排查各类场所共15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30余处,已当场下发了整改通知,责令餐饮用户限期整改,并登记台账,监督、督促相关业户及时消除隐患。

       图片1.png下步,该办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频次,严厉查处燃气使用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有针对性的开展春节前事故防范工作,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