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组织开展“墨色生香,迎新纳福”写春联活动
来源:荥阳市索河街道  时间:2022-01-29 16:53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不仅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气息,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6日上午,索河街道政法社区组织辖区内书法爱好者举办“墨色生香,迎新纳福”写春联活动。

       红纸铺开,取笔蘸墨,挥毫书写。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带着祝福和期盼跃然纸上。活动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社区志愿者们则是不停的帮忙铺纸、倒墨、晾晒,行云流水间展示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随着时光飞逝,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色春联映入眼帘,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现场好评声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春联代表着大家伙儿新的一年里对美好生活的寄托,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6副,把春节的喜庆和福气送至辖区居民家中,收到春联的居民各个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