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全力推进商超周边整治攻坚 用实际行动迎接创文检查
来源:荥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2-10-17 09:20 

       9月3日下午,荥阳市商超周边“双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城区两个办事处和市商务、市场发展、市场监管等10余个市直部门、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商超周边“双提升”工作专项攻坚方案,明确了荥阳市商超周边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荥阳市副市长张魁伟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一举创成”的信心决心,树立“取得完胜”的硬核标准;要围绕重点、合力攻坚,市直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城区办事处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切实把大型商超创文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推进,不留空档,对企业的诚信文明经营,周边环境车辆、机动车停放秩序,市民文明素养等彰显现代城市文明内容要全方位发力,全要素提高,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实地考察。要发挥好专班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商超周边整治工作稳妥有效开展。

       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海庆主持了会议。张海庆要求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总作用,深入研究测评标准,努力提高协同效能,圆满完成商超周边整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